▲▼女駕駛發現謊言被戳破笑場,只好回到車上拿駕照。

女駕駛聽到要扣車,情緒很激動,「我又不是沒有行駛證,你對我這麼凶幹嘛啊」;交警回「我哪裡凶了」;她隨後打電話求救,「有員警叔叔在凶我」。女子在跟交警辯論過程中,還忍不住自己笑場。

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



永暑礁醫院6月底正式

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

>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下載

開業

中國海監直升機失事4員罹難

▼陸媒報導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老電梯吃大嬸左腿被拖行15層樓

誣告男友性侵逼肛交只因想分手

不一會兒,一輛藍寶堅尼停在交警面前,男駕駛下車後詢問女車主違法情況,也要求私下解決,依然被拒絕。此時,女車主趕緊來求情,「員警哥哥,幫個忙放我一馬唄。分扣了,我又得去學習,你說我學習,我多難學啊我,可不可以用別人駕駛證扣分啊?」交警看女車主說得可憐,一查發現駕駛證其實從未被扣過分。

當時交警對女駕駛說明3項違規,包括不按導向車道行

雅思考試準備方向

駛,右轉彎車道開到直行;擅自變更車子登記內容,改變車輛外觀顏色為粉紅色;行駛時未攜帶駕照,按規定要扣車。

浙江省杭州一名女子駕駛粉紅色的賓士SLS跑車,行經環城北路、中山北路口違規被警方攔下,沒想到她竟拿出人民幣5000元、約新台幣2萬5000元想行賄員警,「員警哥哥,幫個忙放我一馬唄」,被當場拒絕。

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

模下體夾毛筆性書法家被除名

女車主看到謊言又被揭穿,直接捂著嘴笑

托福 多益 對照

出了聲,轉身走到車裡把駕照拿出來,原來駕照一直就在她的車上。警方按規定給與人民幣100元(約新台幣500元)罰款、扣2分的處罰,並要求3天內恢復轎車的原本顏色。



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幾分



在等人送駕照時,女車主悄悄把交警叫到一邊,要求對方關對講機,「我給你5000塊錢私了好了,你放我走好了」;交警被嚇得連連後退,直呼「妳這個是在行賄,只要妳有行駛證,我按規定處理後就給妳放行了,妳不用給我5000塊錢。」

壯家姑娘穿肚兜山澗裡洗龍

toeic多益報名時間

舟水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▲女駕駛違規被攔下,卻十分不配合。(圖/翻攝《鳳凰視頻》,下同)

陸:美軍蓄意炒作東海攔截事件



子宮灌注治不孕淫醫性侵女病患

渚碧礁島上農場養豬種菜樣樣來

假治不孕淫醫「宮腔灌注」性侵

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



不安全攔截美軍機陸控蓄意炒作

街上撿遊蕩女回家男3天後求警帶走

留「做鬼」紙條!KTV18歲女墜海亡

未婚媽辦完滿月酒

雅思補習班推薦花蓮

才知自己是小三

arrow
arrow

    toeic test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