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單字書600 英文多益單字下載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



Text/ ROYAL,實習編輯范郁婷 photo/ Janet FACEBOOK

最近升級為人妻的Janet,給人的印象十分爽朗,與混血老公George今年2月遠赴南極,在企鵝見證下的冰天雪地,完成超酷又浪漫的婚禮。其實在年輕當模特兒時也經歷過減肥痛苦期,現在一身性感體態的她,與我們分享幾個自然瘦健康美的態度!

如果有人想減肥,你會建議?

不要用減肥這兩個字,用健康這兩個字,你的心態會比較克服,我覺得減肥兩個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 ielts toefl 難度 ielts toefl換算字聽起來就很可怕,你就會抗議,因為它就是一個你不想要做的事情,這時候要是你可以把減肥變成健康,你就可以把自己想成,我怎麼樣可以變得更健康?

就吃水果和蔬菜,不要晚上吃很多零食,不要吃很多甜食,其實多餐少量也好,均衡飲食就是健康的,如果你真的照這樣吃,就會瘦下來!態度若是健康,你自然就會多動,慢慢脂肪自然會消掉,就會變得有線條。

你覺得瘦就是美嗎?

我覺得一樣,就是兩個字健康!像碧昂絲Beyonce,很多人會覺得太壯了,但對我來講她非常美,可以跳三到五個小時,不會喘又不會累,對我來說他就是身材非常好的!其實沒有一個人是最漂亮的,沒有一定,如果每個人都是瘦的,你反而會覺得胖子是好看的。

固定的運動?

我是各種運動都有,我很愛走路,健身房也會去,跑步偶爾會跑,騎腳踏車,節目我們會攀岩,獨木舟,hiking,我喜歡多元的,不要每天都一樣,不然我會無聊,你可以把樓梯當成運動,我就是這樣,每天會做一點,像是在家仰臥起坐,跳舞等等。

平時防曬習慣?

我覺得防曬最好的效果要選抗uvb,我不怕曬黑,我怕曬傷跟皮膚癌,所以我很認真擦,三到五個小時就會一直補擦,看你運動量而定。我不擔心會不會黏跟不舒服,因為其實你在外面也會流汗,所以不用那麼在意。

每次出去旅遊必帶的保養品是?

不多,洗臉的一定要帶。保濕,我會特別選保濕的!去天氣比較乾燥的地方我會帶一兩片面膜。其實我越簡單越好,不喜歡擦太多複雜的,有時候你忘記帶防曬,你可以用身體的,先用保濕的拍一下,因為其實身體跟臉的東西不見得差很多。

*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
【延伸閱讀】

.許瑋甯笑稱不多益考試時間2015 托福和多益哪個比較難 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愛防曬 只靠3招曬後保養維持美白肌

.Janet、George南極婚禮後搞笑曬恩愛!史上最好玩的婚紗照拍攝過程大公開

.曹格老婆速玲媽咪 3道薑茶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toeic用書 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 new toeic考題暖身養顏美容

.「燕麥、核桃...」愛美就要多吃的5個美容好朋友

.Pinterest看婚禮!23個不學會後悔的時髦婚紗拍攝技巧
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ELLE》



哥再見...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

安心亞、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

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:他很貼心

隋棠背影辣!宥勝嘆:小孩不姓藍

MP嘎嘎好猛!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

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

《紅衣小女孩》預告把觀眾嚇慘了

髮型很重要!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

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

「壞學生」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

拍內褲!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

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

來送小安回家!白白喬喬到場哽咽

趙駿亞爆性侵?女控遭強迫口交多益考試時間2015 托福ibt成績算法 托福ibt滿分 托福ibt新舊成績對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的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 test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