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補習班推薦toefl托福單字 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bt 分數比較

Amanda劉紀範個性開朗鮮明,曾在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中飾演「瘋狗欽」楊明威的女友,變身真人版美環,模樣討喜可愛。外型肉肉的她一直以來都有接受經紀公司的跳舞訓練,7日晚上秀出最近苦練韓團EXID爆紅舞《Up&Down》,苦練一個半月成果驗收,靈活又性感的舞姿也引來網友一片讚嘆。

▼劉紀範在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中飾演瘋狗欽楊銘威女台中多益補習班 如何考多益 考多益的書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這次舞蹈影片播出後引起網友讚嘆,Amanda劉紀範又驚又喜地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說:「有點嚇到,沒想到大家喜歡看我跳舞!」看到網友誇讚她厲害,甚至說「原來胖子可以這麼靈活又性感」,令她欣喜若狂,言談中透露開心情緒:「真的很爽!」

從5月中開始練舞,除了這首曲子相當火紅,也因為自己很喜歡韓團EXID的Hani,Amanda笑說朋友看過她跳舞,都叫她「劉Hani」;對於練舞中最難的部分,她認為是舞曲中間有個側面一路往下蹲的動作,大腿要不斷施力,要Hold著慢慢蹲下,她苦笑今天下床很吃力,「整個大鐵腿,考驗我的下床功力。」

▼Amanda苦練辣舞,爽被叫「劉Hani」。(圖/翻攝劉紀範臉書)

前陣子有個胖妞在選秀節目上大跳鋼管舞,驚豔四座,這回她也在臉書上秀出EXID爆紅舞《Up&Down》,對於在這樣瘦子當道的演藝圈中,她笑說「她們的競爭力太強大,她們真的很辛苦,我還是做自己,打開我的另一片演藝路。」過年前曾到大陸拍戲,Amanda也表期待自己繼續朝演戲之路精進。

▼劉紀範性感跳《Up&Down》。(圖/影片來源自劉紀範臉書)

toeic 考題練習 多益考古題下載 new toeic考古題toefl單字表下載 宜蘭托福補習班比較 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 test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